跳到主要內容

本科特色

 

本科特色

有鑑於資料處理科學生畢業後面臨的激烈競爭,考量其未來,三年內除了不斷充實其基礎學科能力,在一、二年級時加強其技術能力及專業知能,輔導其參加相關國家證照檢定。三年級學生則適性輔導其升學或就業,期能使學生成為學有專精、術德兼備的青年,不論就職場發展或繼續升學均具備良好競爭力。

 

1.      二年級除加強國文、英文、數學等基礎學科外,著重在專業知識及技能的提升,並輔導學生參加會計事務資訊項丙級技術士、會計事務丙級技能檢定、英文打字檢定、中文打字檢定、電腦網頁設計丙級檢定、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技能檢定、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技能檢定,順利取得各項證照。

2.      三年級除了隨著資訊的發展,不斷調整課程內容以符合社會需求,除加強電腦及商業的結合應用外,更鼓勵學生們能更進一步的研究進修,視學生志願及需求全力輔導學生升學或就業。

3.  訓練學生操作商業應用套裝軟體能力及加強網頁製作、專題製作及多媒體製作的能力。

 
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