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課程

課 程

 

1.餐飲技術科每週總授課時數為35節,其中專業實習課程,一、二、三年級,分別9節、19節及13節,專業理論課程分別為6節、3節及11節。實作課程符合專業課程之58%以上。

2.餐飲技術科每學年段各有不同就業導向之課程設計,第一年段為「中餐烹調」,第二年段為「烘焙食品」,第三年段為「中式麵食」。但因學生之實際需求,對於餐旅相關知能學習意願很高,除正常課程的安排學習外,利用課餘時間進行補救教學與輔導餐旅群之證照考試。

3.餐飲技術科每學年段各有不同就業導向之課程設計,第一年段為「中餐烹調(包含蔬果切雕)」,第二年段為「餐旅服務技術」、「烘焙食品」、「中式麵食」,第三年段為「飲料調製」、「西餐烹調(包含各地飲食文化)」、「中式麵食」

 
年段
專業科目
實習科目
第一年段
餐旅日文與會話、餐旅概論、食物學
中餐實習、餐旅服務技術、蔬果切雕
第二年段
餐旅英文與會話、餐旅日文與會話 、旅遊實務
房務技術、中餐實習、西式點心製作、西餐實習、餐旅服務實習、旅遊實務
第三年段
餐旅管理、觀光學概要、中式麵食理論、餐旅英文會話、
飲料實務、養生蔬食、專題製作、異國料理實習、

 

 

 

 

消息公佈欄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