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新生報到事項 / 7/10報到新生注意事項(免試入學、體育班、適性安置、建教班續招)

國立水里高級商工職業學校109學年新生家長座談會暨新生報到須知

一、時間:710() 0830

二、地點:本校演藝廳(全體新生家長座談會)、活動中心3(免試入學、體育班、適性安置、建教班續招辦理報到)

  三、繳交文件與物品:(免試入學、體育班、適性安置、建教班續招)

()畢業證書正本。

()學生基本資料表(請在家事先填妥,並貼妥身分證正反面影本)。

()證件照光碟片(免試入學生則無需繳交)體育班、適性安置生、建教班續招。

()特殊身分生學雜費減免申請表(請在家事先填妥,須攜帶之附件當日帶齊)。

()免學費申請書(請在家事先填妥),填寫範例參考請見新生專區。

()服裝預繳金2000(報到當天發放2套運動服)

四、台灣銀行受理就學貸款期間第一學期為8/1~9/30,如有辦理相關問題,可於報到當天洽詢訓育組。

五、有關新生相關事項,可上本校網站首頁「新生專區」搜尋並下載。

六、本校聯絡電話:(0492870666

教務處:轉251~254;學雜費減免# 258

  學務處:轉230~231(住宿232、專車245、就學貸款231)

員生社分機:361(制服)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