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FaceBook留言版

校友會資訊 / 優秀校友

國立水里商工「十週年校慶優秀校友」表揚名單

姓名:蔡昆樺

畢業年月科別:886月第一屆餐飲管理科

特殊表現事蹟:國立高雄餐旅學院中餐廚藝系畢,曾參加長榮酒店食神盃競賽第二名,並曾赴四川烹專考取中國特級廚師證照。

 

姓名:李文凱

畢業年月科別:896月第二屆電機科

特殊表現事蹟:本校畢業後考取國立勤益技術學院二專部,接著考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二技部,現就讀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。

 

姓名:林德龍

畢業年月科別:896月第二屆電機科

特殊表現事蹟:本校畢業後考取國立勤益技術學院二專部,接著考上國立虎尾技術學院二技部,現就讀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。

 

姓名:張婷婷

畢業年月科別:896月第二屆餐飲管理科

特殊表現事蹟:本校畢業後考取國立澎湖餐旅專校,現就讀國立高雄餐旅學院烘焙管理系二技部,並於該校師資培育中心修習教育學分。已獲取烘焙食品乙級證照。

 

姓名:魏慎廷

畢業年月科別:906月第三屆資料處理科

特殊表現事蹟:本校畢業後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,之後考取國立屏東教育大學資訊科學系碩士班,並且取得SCJP認證資格。

 

姓名:鄒雅玲

畢業年月科別:916月第四屆電機科

特殊表現事蹟:曾參加第一屆台北國際划船錦標賽獲得銀牌,目前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。

 

姓名:蕭淳元

畢業年月科別:926月第五屆餐飲管理科

特殊表現事蹟:2001年全國技藝競賽台灣區賽第六名,並於決賽獲得優勝成績。2003年考取國立高雄餐旅學院中餐廚藝系,2005年並代表該校參加中華美食展,現於宜蘭度小月實習。

 

姓名:周嘉琪

畢業年月科別:936月第六屆觀光事業科

特殊表現事蹟:初級英檢及3級日檢合格,947月並通過考選部94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導遊人員、領隊人員考試外語領隊人員(英語)」國家考試及格,目前就讀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旅運管理系。

 

姓名:汪明輝

畢業年月科別:936月第六屆普通科體育班

特殊表現事蹟:曾代表國家參加奧運會西式划船項目比賽,目前就讀國立台灣體育學院。

 

姓名:施清文

畢業年月科別:936月第六屆普通科體育班

特殊表現事蹟:曾參加第九屆亞青盃划船錦標賽獲得金牌,目前就讀台北市立體育學院。

 

姓名:黃詩珊

畢業年月科別:946月第七屆普通科體育班

特殊表現事蹟:曾參加第四屆東亞運獲得二面銅牌、第五屆亞洲划船錦標賽獲得銀牌,錄取國立台灣大學森林資源學系,目前就讀台北市立體育學院。

 

最新消息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