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新生住宿申請及住宿名單

申請表單
(截至8/15日統計)

注意事項:
1.請同學確實考量需求,調查完畢後,不可更改,學校將以此表製作繳費單依據。
2.住宿申請以一學年(上下學期)為單位,如中途退宿,下學期不可再申請住宿。
 

112學年度高一新生住宿注意事項

(新生及家長務必詳閱)

 

8/21-8/23新生輔導當天的伙食費並未納入註冊單,因此請新生於入住當天繳交265元給舍監。

1.請新生自備餐具(兩個碗、筷子、湯匙)與盥洗用具等私人物品。

2.住宿寢具的部分會由學校統一購買並於入住當天發放,包含床包、枕套、被套、床墊、枕頭、棉被。費用的部分會列印在註冊單上一併繳納。

3.入住後一律於宿舍餐廳用餐,開學後伙食費會列印在註冊單上一併繳納。

4.請自備足夠口罩以備不時之需,在宿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困難等症狀者,應立即通知舍監或教官協助就醫,並請家長帶回隔離休養。開宿前或假日有上述症狀者,請就醫後聯絡舍監,非必要請勿回宿。

5.有任何住宿問題,請於上班時間電洽生輔組 : 049-2870666232243

學生宿舍宣導影片
 
學生宿舍跨年晚會影片
 
 
 

消息公佈欄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