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員生社相關辦法及表格 / 急難救助實施辦法

 

有限責任國立水里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員生消費合作社

急難救助實施辦法

93/12/31社員大會通過

99/10/15社員大會通過

100/06/29社員大會通過

 

一、  目的:救助本校發生急難事件家庭之同學,使其能於本校繼續就學。

二、  對象:本校全體同學。

三、  資金來源:當屆員生社所編列急難救助金(以下簡稱救助金)預算項目下支出。

四、  救助限制:

  1.      該學年度救助金尚有剩餘。
  2.      針對臨時急難造成學業無法繼續者(同一事件施予一次救助)
  3.      已申請其他足以支付求學相關補助者,不得再申請本社救助。
  4.      優先補助本社代辦之相關費用。

五、  救助條件:

  1.      遭逢家庭變故或急難意外者。
  2.      因天災人禍致使求學所需物品損壞遺失者,得向本社申請救助之物品。
  3.      雖辦理分期付款,仍無力繳清該學年度相關代辦費用者(請導師証明)。
  4.      其他特殊狀況者,請班級導師依實際需求提出申請。

六、  申請及審核:

  1.      需申請本社急難救助金者,請填具申請表陳述事實。
  2.      本社社務會議審查時,請班級導師列席說明,其救助之金額由本會議決。

七、  救助金額:依急難程度之輕重核予補助,每案上限伍仟元整。

八、  本辦法經社務會議通過,並由社員大會議決,陳報 校長核可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FaceBook留言版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