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本科特色 / 教學實施

資料處理/商業經營科教學實施

1.     在教學過程中,注意「同時學習原則」,不僅要達到各單元的認知目標和技能目標,也注意培養學生的專業知識和職業道德。

2.     在教學過程中,儘量引發學生主動學習,取代知識的灌輸,因為知識獲得的過程及方法比知識的獲得更重要。

3.     透過各科的教學,導引學生具有獨立、客觀及批判思考與判斷能力,以適應多變的社會生活環境。

4.     適時帶領學生到校外參觀有關機構設施或參加相關活動,使理論與實際相結合,提高學習興趣和效果。

5.     實習課程配合專業學科使理論實務能有效結合,透過活動讓學生實作所學專業,培育學生有足夠就業競爭力。

6.     因應網路及多媒體時代來臨,實習課程加強網路理論與實務技術,讓學生具備基礎網路知識技能、多媒體應用與行銷企劃能力。

 

 
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