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@785latvf

輔導室官方line

https://lin.ee/2ZVvZoG 

環境概況 / 資源設備

 

公佈欄

最新大專院校營隊資訊、心理衛生教育宣導、性別/生命/生涯等主題資訊介紹、各類社區心理資源管道...

陳設在輔導室外走廊、一樓穿堂,便於學生即時獲取最新資訊。

 

辦公區

輔導教師行政辦公場域,表單/文件/教材分類收納歸檔,檢索方便、保密安全,落實多元友善空間,提高輔導行政效能。

 

個別諮商室A

舒服的沙發與抱枕,提供放鬆自在且無人打擾的環境,讓來訪學生在述說自己的困擾時,感到安全與被支持。

 

個別諮商室B

備有豐富的迷你物件與沙盤,並有舒服的沙發與抱枕,可為來訪學生提供一般晤談或沙盤治療等多元選擇。

 

團體諮商室

溫暖的木製地板,舒服的座椅與寬敞的空間,並有白板、長桌等設備、器材,提供多元團體輔導活動。

 

生涯輔導專區

陳設4台公用電腦,升學/就業期刊雜誌,以及歷屆學長姐備審資料。

供學生檢索查詢升學/就業資訊、生涯規劃諮詢、製作上傳備審資料。

   

 

 

圖書/ 影音櫃

心理衛生、大眾心理學、教師輔導知能、心靈自助等書籍影音,供全校師生閱覽。

社區心理相關資源摺頁、宣傳單張,供來訪師生自由索取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