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被命運刺傷的靈魂

文章原作者:不詳

 

我知道,生離死別的悲痛,太多人面對過,在陰影中和看不見的魅影掙扎的人很多。

這些年,我看到許多傷痛的靈魂……

 

妳說,還是想著他。半夜裡看到他對妳微笑,像個孩子似的,妳想要伸手去摸他,對他說妳的關心和想念,他卻陡然變了臉色,像個失智的人,無心的咧著嘴,殘酷的推開妳,妳驚醒之後,流了一身冷汗,還記得夢中的景致,遠方有一片空曠的荒原,什麼也沒有,只有一堆飛機的殘骸在燃燒。

妳還記得他的體溫四季如春,他渾厚背部的溫柔山水,只要向晚的微風吹來,妳都會覺得他在輕撫妳的肩膀。他走了這麼多年,妳還是想念著他,願拿一切換一秒鐘真切的擁抱,不,不必這麼貪心,只願他能到夢中,對妳說,在妳看不到的地方,他其實過得很好。

 

我有點不識相的對妳說,是不是因為現在的日子過得不幸福不滿意,所以妳的潛意識急著一再的躲進回憶的港灣裡?妳笑著說,沒有,婚姻大致平穩,孩子尚稱乖巧,只是仍然若有所失。多年後,依然感覺生命裡最珍貴的影像,和自己永遠的背離,那種撕裂的傷痛與失落的悵然,難以彌補。

 

雖然他只是曾經的情人,在那次空難之前,你們相識未深,他倉卒的離去,使愛情變得永恆,遺憾變成永遠,懷念也變得堅不可破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